遊戲橘子「GASH」前進南美 打造共通金流平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新興市場數位支付工具龍頭 UOL BoaCompra 與亞洲最大的跨境支付服務廠商之一樂點卡,今(1/16)日宣布攜手合作,未來將結合 Boa Compra 在南美洲、土耳其等市場,與樂點卡在亞洲的資源,提供遊戲廠商更多跨境支付選項。

遊戲產業在新興國家近年高速發展,根據統計,亞洲、拉丁美洲與土耳其市場規模達 400 億美元,佔全球遊戲市場半數以上,更超越歐洲、美洲市場總和。此外,拉丁美洲與亞洲遊戲市場被視為全球每年成長最快速的區域,分別以 14% 與 15% 的速度逐年成長。報告指出, 2014 年拉丁美洲與亞洲高達 60 億美元的成長幅度,歸功於南美高成長的 GDP ,與亞太地區高達 82% 的網路普及率,這兩項因素也為兩地市場穩健成長打下根基。

樂點卡營運長呂俊賢表示:「線上支付無國界,成為國際化的公司一直是我們的目標。這幾年我們陸續在日本、韓國成立子公司,也在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結合策略夥伴,成為亞洲重要的線上支付工具。現在與 UOL BoaCompra 合作將我們的事業版圖延伸到南美,可說是樂點卡擴張海外市場重要的里程碑。我們非常期待透過策略結盟, UOL BoaCompra 與樂點卡可結合雙方資源,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跨國線上支付服務。」

透過兩家公司的合作, UOL BoaCompra 與樂點卡將提供超過 200 種支付模式,服務地區涵蓋巴西、墨西哥、土耳其、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等超過 30 個國家。未來,兩家公司的合作夥伴,包括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廠商,將藉此取得更簡便的支付管道,將產品推到世界各地。

「與 GASH 合作對於我們的客戶而言絕對是大好消息。以我們在南美的經驗,我們了解要在亞洲成功勢必需要結合當地公司的力量。」 UOL BoaCompra 市場開發總監 Mario Baumann 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在地化的經驗與豐富的當地連結,對於遊戲開發者與發行廠商而言將會是珍貴的資源」。

關鍵字:遊戲橘子gashUOL BoaComp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