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黎又傳槍響!武裝男子郵局挾持至少3名人質

▲巴黎又傳恐攻!槍手郵局挾持至少3名人質。(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發生數十年最嚴重恐怖攻擊案,台灣時間16日晚間巴黎東站火車站先是傳出炸彈威脅,緊急疏散關閉,晚間8時許《法新社》報導,巴黎一間郵局又傳有武裝分子挾持2名人質;法國媒體報導,槍手手持衝鋒槍,警方表示,槍手挾持3至5名人質。目前仍無法證實和先前的連環恐怖攻擊有關。

外媒報導,挾持案發生在巴黎西北方郊區塞納省(Haute-de-Seine)科倫布市(Colombes)的一間郵局,警方表示,至少一名武裝分子持槍挾持2到5名人質。

根據法國《RTL電台》報導,巴黎警方已經火速封鎖現場,並部屬直升機,目前歹徒已和警方進行談判,且已有2名人質獲釋,不過仍不清楚郵局裡還有多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