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神余文樂愛鞋成痴 鞋子多到2年才穿重複

▲余文樂為adidas Originals帥氣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街頭潮流品牌 adidas Originals 今(16)日為傳奇鞋款 Superstar 的新改版 Super East River Rivalry Pack ,請來重磅潮神余文樂站台。帥氣余文樂一身黑色經典運動裝,腳踩 Superstar 鞋款真是帥到爆。提到球鞋,余文樂笑說自己收藏了非常多的球鞋,家裡有一個很大的儲藏間,裡面的鞋子大概兩年才會重複穿到。

余文樂腳上的 2015 年新品 Super East River Rivalry Pack 鞋款,是品牌向籃球鞋原型 Superstar 致敬之作。採用 NBA 布魯克林籃網隊的藍橘配色和紐約尼克隊專屬的黑白配色,並在經典三條線 Logo 上印有獨特蛇紋壓印,不僅潮還頗具質感!系列售價 NT$3,290 元。

▲余文樂一身經典運動裝扮,很帥。(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East River Rivalry Pack鞋款,NT$3,2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