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櫃姐背對態度差 有錢得要命貴婦桃園疑演續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台北百貨公司有1名婦人因為消費糾紛飆罵櫃姊,要求對方下跪,還說自己金枝玉葉,家裡有的是錢,現在桃園也出現類似畫面,網友po出影片,影片中的婦人不斷對服務台的小姐咆哮,還要求對方親自道歉,網友更指認這兩段影片的主角,其實都是同一人。

「要她跟我道歉,我就知道,(她一下子就出來),你在那邊優雅甚麼?」穿著格紋大衣的婦人在桃園某百貨公司內不斷指責服務台的小姐,樓管頻頻道歉,但不管怎麼安撫都沒用。

「公司請你來是門面,你們家門面沒有及格,OK、OK....。」.
「你已經造成我不便啦!明天來又是這個樣子,她幾次了?」

這樣的情景日前在台北知名百貨也發生類似情況,網路影片中,當時這名婦人說,「老娘金枝玉葉啦!你把我這裡毀容,鏡子拿來!」

把兩段畫面一比,這兩名婦人髮型、體態似乎有點相似,將影片PO上網的民眾指出,這兩名婦人就是同一人。

網路影片(桃園某百貨公司):
「不必!」
「管一管嘛!」
「新來的嘛對不對?」
「樓管有換。」

據了解,這名婦人是桃園這家百貨公司的常客,買東西時覺得櫃姐背對她態度不佳,才會到服務台申訴,疑似是因為遭到冷落,氣得大罵服務人員。

桃園百貨業者表示,「她好像對我們服務人員的態度,她覺得有點不是非常親切,所以她有一些意見建議。」百貨公司内民眾說,「應該是有誤會引起,還是怎麼樣,應該不至於要罵人吧!這樣子還要人家下跪,這樣有點離譜。」

第一次在台北某百貨公司逼的櫃姐和顧客下跪道歉,「好你媽啦!好,拜託,你下跪啊!你剛不是愛管嗎?」這一回在桃園向樓管客訴服務人員,要求當面道歉,「她要跟我道歉喔!(小姐...)大聲一點,什麼?」即使不能判定這兩段影片都是同一位婦人,在百貨公司裡接連兩起顧客糾紛,櫃姐只能低頭道歉,也讓大家看到服務業的辛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