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喬治灌籃! 傷後「單臂爆扣」預告強勢回歸

點評:George可以灌籃了!!

▲溜馬一哥喬治已經恢復部分的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去年美國隊世界盃籃賽集訓時,右腿嚴重骨折,儘管本季歸隊無望,但喬治復原仍舊神速。在「斷腿事件」後相隔僅5個多月,這位遭逢生涯最大傷勢的明星前鋒,傷後於媒體面前首度露一手飛身「單臂扣籃」,離復出又跨出了一大步。

去年8月溜馬「搖擺人」喬治經歷生涯最大運動傷害,世界盃籃賽集訓對抗賽時發生右小腿開放性骨折、令全世界籃球迷震驚與不捨的重大傷勢。但他的意志力驚人,術後2個月就能不用拐杖行走,復原進度堪稱「神速」,近幾個月更已返回球場做適度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官網16日也發佈喬治「扣籃」影片,這也是他首度在媒體面前灌籃,不過溜馬前鋒衛斯特(David West)透露,喬治早在12月就曾在練習嘗試過「扣籃」。

溜馬球團表明,在喬治準備好前,球隊不會有任何催促他的計畫,即便溜馬一哥曾公開表示希望本季回歸的意願,但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仍高度否決這項可能性。儘管未能披球衣上場應戰,不過喬治仍隨球隊與隊友至客場征戰,復建之餘還為球隊設計長袖T恤,場下也相當活躍。

▼溜馬喬治練習時扣籃。(影/取自Indiana Pacers Vine)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喬治溜馬Paul GeorgeIndiana PacersDunk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