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閱障少年擁千萬:我要霸凌我的人替我工作!

▲17歲的閱讀障礙少年佛塞斯創業有成,擁有千萬。(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學生而言,成為百萬富翁是他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英國一名患有閱讀障礙的少年佛塞斯,在學校常常遭受同學的霸凌,還好樂觀的他善用商業方面的天賦,並且自行創業,目前已經擁有千萬的身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7歲的佛塞斯(Ollie Forsyth)在13歲的時候便創立了屬於自己的網路商店,第一年的利潤就高達1.3萬英鎊(約新台幣65萬元),後來經營有成,每年遞增至年賺3萬英鎊(約新台幣90萬元);雖然他有閱讀障礙,但並不影響學習的動力,之後更攻讀商學院,並不斷思考如何如何賺取更多的錢,包括在學校賣點心,年收入額外再進帳7000英鎊(約新台幣35萬元)。

佛塞斯的創業頭腦令人羨慕,儘管閱讀障礙讓他在學校遭受同學霸凌,甚至一度想放棄生命,但他將這些負面的事情轉化成動力,並且在商業領域找回自信。最後佛塞斯驕傲的說,「有一天我要那些霸凌人的人為我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