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職準會長吳志揚強硬  中華隊組訓應由中職主導

▲中職會長吳志揚拜會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準會長吳志揚今天(16日)拜會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吳志揚表達12強賽屬於一級賽事,應由中職組訓立場,日後最高級的國際賽事,中華隊的組隊與訓練,中華職棒要有比較強的主導權,球員待遇與訓練方式可以再好好討論。

吳志揚將在2月4日接任中職會長,今天拜會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達中職對於世界12強賽中華隊組成的立場與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職棒球員是屬於職棒球團資產,很樂意為國爭光,但過去有些誤會、欠缺溝通,中華隊徵召職棒球員應尊重球員、也要對球團有善意回應。

吳志揚表示,國際賽應區分為最高級賽事、二級賽事,需要徵召職棒球員的最高級賽事,中華隊的組織與訓練,中職要有比較強的主導地位。

對於中華隊的組成,吳志揚表示,如果體育署的預算有限,可以向民間募款,大家都很支持台灣棒運的推動。

▲中職會長吳志揚拜會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圖/歐建智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