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甜蜜爆表!隋棠:遇見對的人,很多事變自然而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隋棠日前和男友Tony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升格新科人妻,16日她滿臉幸福出席時尚活動,收到許多祝福。對於交往不到5個月就結婚,隋棠坦言有些意外,但直誇男友真的很好,受訪時一席發言甜蜜破表!

▲新科人妻隋棠出席時尚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閃婚有點不在隋棠自己意料內,但她說:「因為遇見對的人,很多事變自然而然。」臉上洋溢著相當幸福的氣息!隋棠透露,Tony最讓她感動的地方,是尊重她的工作。Tony表示如果隋棠想繼續台灣的工作,他就飛來台灣陪她,若她希望工作減量,那兩人就一起在美國生活。這樣的行為讓她大感貼心與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說:「後面要拍的戲都已經定下來,所以不會那麼快準備懷孕。」而上週外婆剛過世,基於尊重家人、保護家人,才會安靜低調的處理婚事,但相當感謝大家的祝福。也透露婚後會想學下廚,開心地說:「我還滿幸福的,美國的公公、婆婆和佩霞姐,都非常非常疼愛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