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劉嘉玲大方曝光素顏照 眉毛稀疏、眼袋浮腫全都露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出道多年,臉蛋、身材保養得宜,堪稱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她2014年底才剛過49歲生日,不怕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16日大方地在微博曬出素顏照,難得曝光自己私下真實面,讓不少網友大讚「有勇氣。」

▲劉嘉玲曬素顏照,被不少網友讚有勇氣。(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照片中,劉嘉玲素顏坐在化妝台前,開心地露出微笑拍照,臉上沒有太多化妝品修飾,看得出來眉毛有點稀疏、眼袋也悄悄跑了出來,洩漏了一點小缺點。不過她大方地展現自信就是美,被網友稱讚像女王一樣霸氣、是真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在大陸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亮相。(圖/資料照/取自劉嘉玲微博)

事實上,劉嘉玲事業有成,在演藝圈出道多年,不只忙拍戲,更投資房地產、服裝、保養商品及餐廳等7大副業,被媒體爆身價約台幣31億元,她近來也勤跑大陸演出,陸續接下《我是演說家》、《造夢者》等綜藝節目。而她愛情也得意,跟影帝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2008年在不丹完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