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13萬包養酒店妹!51歲男星川崎麻世1夜8次害她懷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51歲資深男星川崎麻世曾隸屬於傑尼斯旗下偶像,在1970年代紅極一時,退團後轉戰戲劇界當演員,2012年和結婚20多年的妻子分居,各自和新歡大談不倫戀,如今又被爆料他在得知交往10年的小三懷孕後,竟狠心拋棄,氣得女方向週刊揭發他的惡行,甚至踢爆他有拍攝性愛過程的變態癖好。

▼川崎麻世是日本知名演員。(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女性自身》週刊報導,川崎麻世10年前和小自己16歲的A女開始交往,他卻因為在做愛時不喜歡戴保險套,害A女不慎懷孕,一開始他允諾生下孩子並打算2年後結婚,豈料之後他卻態度大轉變,開始找尋下一個新歡,還要求女方墮胎,態度相當惡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女向週刊爆料,川崎麻世雖然已經51歲,但體力依然相當驚人,曾經一晚做愛次數高達8次,還喜歡在做愛時拍下過程影片收藏,兩人是在銀座的酒店結識,對方每個月都會給她50萬日幣(約13萬台幣)當作零用錢花用,不久後就開始半同居生活,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最後才發現一切都是謊言,讓她心碎決定對外界揭發男方的惡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