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位馴狗師超猛無極限 6隻「德國牧羊犬」宛如跟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羨慕?美國馬薩諸塞州一位23歲馴狗師號稱「會講狗語」,因為自小在巴西農場長大,非常善於和動物相處。日前,有人上傳一則他帶著一群德國牧羊犬上街、同時還指揮若定的霸氣影片,結果才短短一個禮拜,就吸引將近60萬人點閱。

美國,狗,馴狗師,狗語,德國牧羊犬

▲馴狗師帶著大批德國牧羊犬霸氣上街。(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狗,馴狗師,狗語,德國牧羊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活起居都和狗在一起。(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狗,馴狗師,狗語,德國牧羊犬

▲所有目睹畫面的人們,都感到十分驚訝。(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內容主要是他訓練德國牧羊犬,以及跟牠們朝夕相處的各種點滴。這名馴狗師說,自己花了很多時間跟狗狗相處,像是餵養、鍛鍊、出遊等,幾乎從早到晚都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馴狗師還會讓牧羊犬們睡在他的房間,以獨有方法訓練,且在任何情況下,狗狗都會把他視作領導者,非常威風。

關鍵字: 美國馴狗師狗語德國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