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入選明星賽先發手感燙 彭詩晴連2戰得分破20

點評:手感好燙!!

▲彭詩晴(右)日前對戰北京女籃躲過WNBA洋將葛林娜的防守。(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效力於WCBA上海寶山隊的我國女籃好手彭詩晴,12日獲選為WCBA明星賽先發後衛,球場上也逐漸找回手感,連兩場比賽得分都超過23分,迎戰沈部女籃和廣東女籃,連2場比賽得分「上雙」,分別攻下23分、25分外帶3助攻,自前一陣的低潮走出重現飆分實力。

彭詩晴本周以聯盟第4高票,經球迷投票獲選全明星賽南區先發後衛,場下人氣火燙,場上這位得分好手手感也回溫,本周上海女籃進行3場比賽,前2戰彭詩晴得分都「上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主場面對踢館的沈部女籃,決勝節一度讓對手有機會上演逆轉秀,不過靠著全隊3人得分超過20分,彭詩晴23分、2籃板、1抄截外帶1次火鍋封阻,WNBA洋將福爾斯「雙十」24分、16籃板2助攻1火鍋演出,黃靖全場最高26分,終場上海3分差78比75擊敗沈部女籃。

15日踢館廣東女籃,彭詩晴包辦首節球隊後半段得分,率上海首節領先5分,但下半場廣東女籃點點開花逆轉局勢,終場上海73比79不敵廣東。彭詩晴此役和WNBA洋將福爾斯兩人皆拿下全場最高25分,彭詩晴外帶3助攻、4籃板、2抄截,福爾斯則抓下17籃板、5抄截。

這也是賽程進入第2階段後,彭詩晴首度連兩場得分20分以上。彭詩晴本周一以聯盟第4高票,成全明星賽南區先發後衛,且也是先發10人中唯一非當地本土球員,WNBA多位人氣名將包括得分后摩爾(Maya Moore)、「女魔獸」葛林娜(Brittney Griner)以及彭詩晴上海隊友福爾斯(Sylvia Fowles)等有入選,但並未獲先發資格。

▲彭詩晴(右上二)入選WCBA明星隊。(圖/擷自WCBA官網)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