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乳妹爆打槍羅志祥送包示愛 寧願選余祥銓有安全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余天之子余祥銓2014年底熱戀「蹦乳妹」周依宸想結婚,最後發現慘當小王,遭到正牌男友李姓小開嗆聲,傷心地跟女方分手。這段複雜的3角戀,這次又扯出「小豬」羅志祥也在其中,媒體爆料他對女方有好感,還送上名牌包當禮物,但最後被打槍拒絕。

▲「蹦乳妹」周依宸跟小豬傳出緋聞。(圖/翻攝自《時報周刊》)

據《時報周刊》報導,羅志祥被旗下潮牌店員在臉書上爆料,他2014年初常常帶周依宸到西門町旗艦店辦公室,甚至多方打聽對方喜歡怎樣的名牌包,追求心意相當明顯。之後,他趁2人單獨在辦公室時表白,送上名牌經典包款當禮物(據悉,該包款有分尺寸,價值約台幣21萬、約19萬元到約17萬元不等),但被女方拒絕發好人卡,之後才漸漸沒有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2014年底爆出跟周依宸熱戀,後被女方正牌男友嗆聲,才發現當小王。(圖/資料照/東森新聞、取自周依宸臉書)

周依宸12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是否拒收羅志祥送的名牌包一事大吃一驚,尷尬地承認有此事,因為對男方沒有感覺,也不好意思收下貴重禮物,只好拒絕不收。而她也透露,拒絕小豬追求後,喜歡上余祥銓的原因,「小豬條件很好、很幽默,但生活圈讓人沒有安全感;相較之下,比較喜歡余祥銓個性,跟新聞上不一樣,會讓女生有安全感。」

對此緋聞,小豬透過經紀公司代回應,「針對這位女士空口說白話言論,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請自重,謝謝。」而他的友人C君也表示不平,批周依宸只想炒新聞,一看就知道女方想走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