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經紀人霍汶希鐵口洩密 謝霆鋒、王菲沒有結婚打算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和天后王菲分手11年後世紀大復合,下一步是否會結婚,外界都很關注。不過,他的經紀人兼好友霍汶希15日出席微博之夜,被問到「鋒菲」婚事,直接了當表示「絕對沒有。」

▲王菲(右)和謝霆鋒分手11年復合,外界都很關注戀情。(圖/資料照/CFP、翻攝王菲微博)

事實上,霍汶希是香港的金牌經紀人,旗下擁有謝霆鋒、容祖兒、古巨基等大牌明星,15日代替謝霆鋒出席微博之夜領獎。據港媒報導,她被問到鋒菲復合看法,表示「謝霆鋒現在事業好、生活非常好,現在很愛做菜,找到很喜歡做的事情是最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汶希是謝霆鋒經紀人兼好友,15日出席微博之夜。(圖/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媒體關注「鋒菲」是否有結婚打算,霍汶希直接否認:「沒有,這個絕對沒有。」此外,她也透露謝霆鋒主持《12道鋒味》大受好評、正值事業高峰,安排對方開拍節目第2季,會繼續邀請大咖參加拍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