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美短被P成「媚娘」一秒妖豔變超正 掀貓界模仿潮

▲主人把自家橘喵P成「媚娘」,一秒妖豔變超正!(圖/網友李佐楷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以爆乳服裝、華麗造型和宮廷鬥爭情節備受觀眾歡迎,更在網路上吹起cos旋風!網友李佐楷15日在臉書社團PO文,分享他將自家美國短毛貓「Sunny」的修圖照,大大貓眼配上長長睫毛,連眉間的紅色花鈿都唯妙唯肖,馬上掀起貓奴一片模仿熱潮。

「武媚娘」不只掀起地球人模仿,喵星人也來參一腳!約8個月大的橘美短女孩「Sunny」,個性溫和、黏人,主人就利用手機APP幫牠P上唐妝,貓眼本來就大而有神,配上睫毛、眼線和眉毛及一身亮麗的毛色,打上柔焦,喵星人瞬間變妖豔,底下網友大讚Sunny「好正」、「好美的貓則天,范冰冰被比下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家裡毛小孩全部變妝!網友直呼「我家也有武則天。」(圖/網友李佐楷授權提供)

貓媚娘造型照PO上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社團沒多久,火速掀起貓友們熱烈討論,大家卯起來Kuso,分享自家貓模仿照,連公貓也硬被P上媚娘妝出來拜見,還有人開玩笑說「說好的低胸呢?」

▲▼橘喵變身超正「媚娘」,掀貓界模仿熱潮!(圖/翻攝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關鍵字: 橘喵貓咪喵星人媚娘武媚娘武則天范冰冰美短美國短毛貓PS修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