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化身電腦高手警察 拿出壓箱寶瞬間「宅」味十足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台視、八大《新世界》16日首播,劇情結合警匪、懸疑、愛情等元素,不同於豆花妹、趙杰和潘柏希等人是帥氣警察,劇組讓阿本走電腦高手路線,馬桶蓋髮型、厚眼鏡加上棒球外套,扮相「宅」味十足,他笑著表示:「我自己設計許多特殊手勢,講話時也不敢與人正眼相對,甚至還要做一些擠眉弄眼的表情。」

▲▼阿本化身警察中的宅味電腦高手。(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本在《新》劇中扮演特別行動小組中的「宅」警電腦高手,角色相當吃重,他不但戴上自己心愛的壓箱寶「潮」眼鏡,還設計許多怪異表情來「喬」位置,他大笑著說:「我一直不認為我很怪,看到畫面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怪人。」

其實阿本私底下也相當「宅」,自爆曾有過3天沒出門的紀錄,餓了就去冰箱翻找食物,最後還是因為快要「斷糧」了,才不得不出門。為了詮釋好電腦高手角色,也用心把每個道具按鈕賦予不同功能,在片場阿本更常常找個角落,把零食、劇本、包包在面前堆疊成一個保壘,自已躲在後面默默觀察現場的工作人員。

▲潘柏希飾演身手矯健的優秀警察。(圖/台視提供)

而潘柏希也為了冷靜、身手矯健的刑警幾色,費了不少功夫,但卻不小心NG搞笑,一場縣長之女李佳豫遭綁架的戲碼,潘柏希必須在千鈞一髮之際,追逐跳上機車的歹徒來個英雄救美,不料他在奔跑拔槍時忽然「腿軟」、險些跌個狗吃屎,原本緊張的氣氛頓時化為烏有,潘柏希面紅耳赤直呼:「好丟臉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