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心跳!謝佳見胸肌壯如牛 陳庭妮一進房裙半脫躺床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謝佳見在一場淋浴戲福利大放送!中視、TVBS《俏摩女搶頭婚》中,謝佳見因體貼照顧陳庭妮和她兒子弟寶,大受觀眾歡迎,17日將播出「美男出浴秀」,謝佳見坦言超緊張,很怕被比較,不過劇中也秀過胸肌的黃河讚他:「壯得跟頭牛一樣!」

▲謝佳見在《俏摩女搶頭婚》露胸肌。(圖/TVBS提供)

戲裡陳庭妮誤闖謝佳見房間,一進房就窄裙半脫癱躺床上,被謝佳見直虧:「有人這樣送上門來的嗎?」讓現場笑翻,但整場戲拍下來,陳庭妮對僅圍著浴巾的謝佳見不敢直視,堅持絕對沒有看過他的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在《俏摩女搶頭婚》誤闖謝佳見房間。(圖/TVBS提供)

謝佳見平常就有健身習慣,洗澡後也會全身抹乳液,但也害羞地說:「沒有特別保養胸前那兩點啦!」雖然拍攝前有點忐忑,謝佳見笑說,如果播出後反應不錯,就不會排斥這樣的戲,不要說裸露,就算是挑戰梁朝偉的「色戒」,他也會以完美身形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