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RPG《Dark Order:Future》亂世梟雄的殺戮之旅

圖、文/魔方網

 

由開發商 SUN JIAQIAN 打造的《Dark Order:Future》是一款以戰鬥為主的射擊類RPG遊戲,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臺。

遊戲背景設定在未來2025年,此時整個世界陷入了戰亂。你將扮演湯姆上尉進入敵軍基地,在敵軍基地中與敵人展開殊死搏鬥,在各種超能武器的輔助下展開殺戮之旅。遊戲含有豐富的武器系統,包括導彈發射器、各式的能源武器,所有武器都可以在關卡進行中即時切換。

遊戲包括「荒蕪之地」與「幽冥山谷」兩個大地圖,場景十分精美細膩,還有各種事件穿插其間,如無人機偵查、引爆熔爐、追蹤逃亡者等等,豐富玩家的作戰生涯。《Dark Order:Future》現在已經上架,快來體驗吧!

關鍵字:射擊RPG戰鬥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