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艾格頓出金牌特務 馬修范恩神比喻:他像小珍妮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金牌特務》14日於倫敦出席全球首映會,包含導演馬修范恩、柯林佛斯(Colin Firth)、馬克史壯(Mark Strong)、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蘇菲亞波提拉(Sophia Boutella)等人都出席,泰隆艾格頓的演技也獲導演大力讚賞,說他就跟當初在拍《X戰警:第一戰》時,發掘珍妮佛勞倫斯一樣感到驚豔。

▲泰隆艾格頓出席《金牌特務》倫敦全球首映會。(圖/福斯提供)

為了找尋這位年輕的特務學徒,劇組面試超過60位年輕演員,最後見到了泰隆艾格頓,這位24歲剛從戲劇學校畢業的小夥子,讓導演馬修范恩非常中意,馬修范恩說:「找到一個有才華的年輕演員很難,但要找到一個年輕演員能夠撐起整部電影更是困難。泰隆從未拍過電影,但你看人就是會有一種感覺。當年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魔形女時,只有19歲,但只要鏡頭一對準她,你就知道她有幾把刷子。泰隆也是如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全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泰隆艾格頓,在試鏡正忙著拍攝電視劇,對於《金牌特務》的卡司及資訊完全沒頭緒,在試鏡時,導演突然要求他與柯林佛斯念稿對戲,他才驚覺是要與這麼大牌的巨星合作,感到興奮不已,「5分鐘後我又得知米高肯恩竟然也有演出,我的心跳超快!」,對於首次演出大銀幕作品就能與A咖合作,艾格頓說自己甚至願意自掏腰包來參與演出。

▲泰隆艾格頓(左)與柯林佛斯(右)出席《金牌任務》倫敦全球首映會。(圖/福斯提供)

柯林佛斯也對於泰隆艾格頓這個特務學徒讚譽有加,「他的即興演出,對表演的敏感度,他的參考標準點,以及表現出來的能量,都讓我覺得學到不少,對於能夠與一個完全不同世代的演員合作,我感到很開心,對我來說是個莫大的禮物。拍攝這部片讓我收穫不少。」《金牌特務》台灣將於2月18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