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馬公狀元恐無緣明星賽 呂奇旻盼季後賽復出

點評:奇旻早日康復!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台啤呂奇旻(中)恐無緣明星賽,但他很感謝球迷的支持。(圖/記者游郁香攝)

去年夏天右膝動刀的「馬公狀元」呂奇旻,上個月19日歸隊後,隨即面對3連戰,無奈復出後膝蓋仍感到腫脹痠痛,上周再度掛起免戰牌,他表示與其打一場休一場,球團傾向讓他徹底康復再回到場上,不排除季後賽再上陣,雖然可能無法參與31日登場的明星賽,他仍獲得逼近6000張的選票(15日下午8點止)。

去年和隊友「小飛人」劉錚一起在明星賽先發的呂奇旻,今年恐怕將因膝傷而無緣這一年一度的籃球盛會,但他還是代表台啤出席了15日的明星賽售票記者會,為「好哥們」劉錚、蔣淯安拉票,他也特別感謝球迷在他本季至今僅出賽7場的情況下,還給予他熱烈的支持,目前他在明星紅隊的票數直逼6000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連續代表中華隊出征亞洲盃和瓊斯盃,讓這位上季SBL新人王的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右膝內外側半月板破裂,在8月中緊急動了手術,經過4個月努力復健,終於在上個月19日歸隊,復出首戰就繳出17分、2籃板的優質表現,但連打了3戰後,膝蓋再次出現腫脹和痠痛的狀況。

呂奇旻表示,醫生建議他的場均上場時間在10分鐘上下,但復出前3戰,他每場都上陣超過18分鐘,膝蓋無法負荷,上周開始,他又掛起免戰牌,這位「馬公狀元」坦言,自己真的很想上場,但打一場休一場不是辦法,目前球團傾向讓他徹底休戰到完全康復為止。

「現在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當然希望越快越好,目標最慢季後賽歸隊。」呂奇旻也說,是否能參加明星賽,還要和球隊討論,再做評估。

▼上季新人王呂奇旻強勢復出後,膝蓋仍感到腫脹痠痛。(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啤呂奇旻SBL&WSBL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