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熊貓體重2000g 黑人范范雙胞胎兒先住保溫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15日晚間順利剖腹產下雙胞胎「大小熊貓」,老公陳建州在臉書上秀出兩個寶貝兒子的照片,開心地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並感謝上帝帶這兩個寶貝來到世上。兩個提前報到的小寶貝,體重接近2000功公克,還要先住一段時間的保溫箱。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提前報到。(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黑人先在臉書公開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他們兩兄弟今天悄悄的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了!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兩個寶貝⋯」范范也在臉書和微博說「大小熊貓提早報到!感謝主^_^~謝謝大家的滿滿關心。」1個小時內,新手爸媽獲得超過50萬個讚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范瑋琪和老公黑人陳建州及好友梁靜茹、吳佩慈等人前一天野餐。(圖/翻攝范范臉書)

范范的預產期原本在2月中下旬,昨天她還在臉書po出與好友梁靜茹、吳佩慈等人的戶外野餐悠閒照,但據她所屬的福茂唱片表示,范范在接近中午的時候羊水破了,隨即到醫院以剖腹產迎接兩個小寶貝,雖是早產,但小孩很平安健康,醫生說為了保險起見,先在保溫箱照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