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提4企業原則「改變市府」 從文化加速台北更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提出4個企業文化原則,讓「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展現高效率,要以最快的速度讓台北市煥然一新。對此,他15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改變台北市就應該從改變市府文化做起,提出4個企業文化原則,讓「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

柯文哲15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認為要改變台北市,就應該從台北市政府的企業文化做起,而這個就是身為長官最重要的任務。只要大家知道什麼是對與錯,就會開始按照對的方式去執行。

對此,他提出4個企業文化原則,「誠實互信」、「崇尚樸實」、「追求新知」以及「團隊精神」。期盼藉著共同的價值觀,使市府團體運作更加順利,為台北市民開創更有效率的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