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化身法拉利一日店長 自曝旅行箱中要有兔兔

▲莫允雯擔任法拉利頂級旅行系列一日店長。(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參與偶像劇《妹妹》演出而知名度大增的氣質女星莫允雯,今(15)日以一日店長身分出席法拉利頂級旅行系列開幕活動。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莫允雯很喜歡旅行,在美國求學期間便到處遊歷,因此累積不少旅行經驗。

對於行李箱的挑選,莫允雯表示,拉桿、滾輪、安全鎖是她選購行李箱的考量要點;最重要的是,行李箱還要夠大,因為自己很喜歡兔子,所以出國旅行時一定會帶著兔子玩偶,行李箱容量大才能把兔子裝進去!

▲莫允雯展示寶藍色硬殼行李箱,相當時尚。(圖/品牌提供)

法拉利頂級旅行系列(Ferrari Travel Collection)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跑車法拉利(Ferrari)和歐洲 ABC 集團於 2013 年共同創立的頂級精品配件品牌。 2014 年 9 月由俊嶽企業代理進台灣,並於 SOGO 復興館隆重登場。目前共推出 Hi-Tech 科技系列、 Classica 典雅系列等 7 大系列,品項包含旅行箱、公事包、電腦包、隨行包與各式小皮件,每件商品都融入法拉利跑車的獨特設計於其中,讓鍾情法拉利跑車的人也可以隨身帶著法拉利配件四處走。

品牌中最受矚目的品項就是 Hi-Tech 科技系列硬殼行李箱,流線型烤漆外觀是汲取法拉利跑車而來,採用聚碳鉛脂材質打造而成,因此具有輕量耐撞的特色;流暢雙滾輪沿用跑車車輪的輪框特色來設計,箱內的固定帶也是承襲跑車的安全帶而來,整體來看,十足就是一台「法拉利化」的行李箱,超級搶眼。系列行李箱共有紅、黃、黑、藍 4 色,並有 3 個尺寸, 20 吋售價為 NT$15,800 元、 25 吋售價為 NT$19,800 元、 30 吋售價為 NT$21,800 元。

▲Hi-Tech科技系列硬殼行李箱,共有紅、黃、黑、藍4色,售價為NT$15,800元起。(圖/品牌提供)

 

▲行李箱的滾輪與固定帶皆汲取法拉利跑車的設計。(圖/記者趙曼汝攝)

▲受到消費者歡迎的公事包款。(圖/記者趙曼汝攝)

▲每個包包裡面都有法拉利車牌的裝飾,非常特別。(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