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太空人加薪700%續簽強打卡特

▲休士頓太空人續簽指定打擊卡特(Chris Carter),避免薪資仲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15日宣佈,以1年417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1億3319萬元)續簽28歲指定打擊卡特(Chris Carter),以避免薪資仲裁,而他2014年球季薪資為51萬美元(約新台幣1627萬元),相當於加薪超過700%。

卡特在2012年季後從奧克蘭運動家被交易至太空人,2014年球季是他在太空人第二年,轟出37支全壘打、貢獻88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打擊率0.227。卡特去年球季出賽145場,其中14場擔任一壘手、6場外野手,其餘都是以指定打擊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特去年球季年薪51萬美元,新合約不但讓他大幅加薪還附帶激勵獎金,只要在全明星賽中被提名或拿下銀棒獎,都可以各獲得2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

太空人對其他符合薪資仲裁的球員還有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崔炫(Hank Conger)和柯朋(Carlos Corporan),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遊擊手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和中繼投手辛普(Tony Si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