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向緋聞男友李晨喊話 意外洩露兩人親密暱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人氣演員范冰冰近日出演古裝劇《武媚娘傳奇》,精湛的演技、華麗的服裝設計,吸引眾多粉絲觀看,收視率節節攀升。她正值事業巔峰,卻與同劇演員李晨傳出6月結婚,戀愛緋聞盛傳。而她14日在微博發文向男方喊話,卻意外洩露兩人私下的親密暱稱,引起粉絲調侃「你們在秀恩愛嗎?」

▲▼范冰冰向緋聞男友李晨喊話,意外洩露兩人的親密暱稱。(圖/翻攝自范冰冰、李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裝劇《武媚娘傳奇》近日播出皇子反叛的精彩劇情,收視率開出好成績,讓范冰冰14日在微博吶喊「破3了!破3了!」並向緋聞男友李晨放話「黑牛李,來打一架吧!」沒過多久,對方也發文回應「小肥羊,OK!」兩人私下互稱的專屬暱稱就此曝光,讓不少粉絲心碎直言「你們在一起,我無話可說。」

▼范冰冰與李晨傳出戀愛緋聞,粉絲留言喊「求在一起!」(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相識多年,一直保持著「好兄弟」情誼,卻在日前被爆她帶著男方回鄉見父母,傳出婚訊。對此,她在公開場合被問到兩人的關係,僅低頭微笑不語,並未正面回應戀情也沒否認,雖然她的工作室曾出面否認戀愛消息,但兩人14日又在微博隔空互動,還意外洩出雙方的私下的親密暱稱,讓粉絲直喊「求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