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 誰在瘋狂追快艇? 一張河馬大臉冒出水面

▲這隻河馬突然對快艇感興趣,追了過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尚比亞卡富埃國家公園(Kafue National Park)裡,一位旅遊公司的主管拍到令人吃驚的影像──有隻大河馬瘋狂追逐一艘快艇。影片14日張貼在臉書後被瘋傳。

麥可瓦恩德爾(Michael Varndell)是「Malawian Style Safari and Adventure Holiday」的執行董事,他拍攝的29秒影片顯示,一開始只有水裡遠遠的漣漪,接下來慢動作呈現冒出一張完整的大頭──是一隻河馬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快艇加快速度,避免這隻大河馬撞上來。瓦恩德爾(Michael Varndell)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他很驚訝河馬這麼有侵略性,「通常牠們不會主動攻擊,除非覺得幼崽或自己受威脅。」

不知這隻大河馬在想什麼。

▼YouTube版的影片

▼瓦恩德爾的臉書貼文 

關鍵字: 河馬動物尚比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