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醒來覺得好累 原來...丈夫趁她入睡偷偷性侵3百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生你有事嗎?英國驚傳一起丈夫趁妻子睡著時,偷偷性侵3百次的離譜事件。被害者莎拉(Sarah Tetley)說,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自己常在醒來感到身心俱疲,後來才發現是被丈夫性侵。報導指出,目前這名丈夫已經被捕,遭判12年的徒刑。

英國,人妻,丈夫,性侵,拍片,睡夢

▲人妻在節目上泣訴自己的遭遇。(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都市報》報導,莎拉表示,自己常在白天精神不濟,起先她不以為意,後來開始懷疑丈夫心懷不軌;2013年11月的某晚,莎拉假裝睡著,才發現先生竟在她入眠時趁機性,她當下沒有戳破,而是待丈夫離開後報警處理。

警方介入調查後,顯示的結果卻讓莎拉更感害怕,因為警方從他先生的電腦搜出多達316部性愛影片,內容大多是被害人睡夢中慘遭性侵的鏡頭。莎拉對此表示,她並沒有被下藥,但自己睡著時就像死人一樣,完全任由先生擺布。最後,這名變態丈夫遭控26項性侵罪名,恐怕得入獄1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