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三星曲面螢幕機皇 GALAXY Note Edge 確認將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要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年一月份相當的忙碌,除了先前可能將發表的 GALAXY A7 之外,全球首款曲邊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也確定會在台灣上市,該款手機已經於 2015 年 1 月 12 日通過 NCC 認證,相信將於近日內將於台灣發表,相關後續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持續追蹤報導。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通過 NCC 認證,預期近日內會有更進一步的在台上市情報。(上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圖/取自 NCC)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最大的突破,在於正面螢幕變成了 5.6 吋,右側側邊直接向下彎曲,所以技術規格上的面板才會以「Quad HD+」來命名,基本上解析度一樣是俗稱的「2K 螢幕」,不過卻因此寬了 3.8mm,實際操作起來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就應用上來說,如果有看過最新韓劇《皮諾丘》,可以很明顯地瞭解到,該款手機側邊螢幕主要是顯示原本應該出現在手機下方的常用工具列,不過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自定義應用程式,讓它顯示簡訊、eMail、氣候、時鐘、RSS新聞、尺標、碼表、手電筒、錄音、播放音樂等常用工具,也可以自定義「跑馬燈」訊息內容。

在產品規格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與已經上市的 GALAXY Note 4 一樣,都是採用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05,2.7GHz 晶片,記憶體一樣是 3GB,前鏡頭 370 萬畫素、主鏡頭 16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 mAh,預期也會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

在建議售價方面,依照目前全球的上市價格來看,該款手機的售價應該會落在新台幣 25,000 元到新台幣 30,000 元之間,至於更進一步的上市情報、搭售費率方案,《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作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N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