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苦練「新招」3個月 得意:可同時吃2個便當了!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在台視、八大週五10點檔《新世界》演能力出色的帥氣女警,14日她和潘柏希、楊可涵、李佳豫、趙杰、李依瑾、阿本等人出席首映會,表示因為劇中的角色設定是左撇子,讓慣用右手的她練習了2、3個月,不管是吃飯、寫字都練習用左手,豆花妹說:「如果我用錯手了,還會被經紀人打耶!」

▲豆花妹為了詮釋「左撇子」女警角色,苦練3個月。(圖/台視提供)

不過豆花妹苦練有成,現在不管是劇中的拔槍鏡頭,或者私下寫字、吃飯,通通可以「左右開弓」,一向食量大到一餐能嗑2個便當的豆花妹,也笑認:「這樣以後我真的可以同時吃2個便當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練習當左撇子,戲裡豆花妹也常卯起來狂奔,一場追犯人的戲,她穿高跟靴子跑步,結果跑到兩隻腳趾甲都翻起來,一直到下戲休息時才發現。豆花妹自嘲私底下是個比較三八的女孩子,為了這個角色不但要表現沉穩,還刻意壓低說話聲音演戲,讓她覺得相當有挑戰性。

▲李佳豫(左起)、潘柏希和豆花妹劇中談三角戀。(圖/台視提供)

劇中豆花妹和潘柏希發展揪心戀情,潘柏希更坦承曾短暫的愛上豆花妹,不過豆花妹才剛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傳緋聞,也讓大家虧「潘柏希要吃醋了」,雖然豆花妹讚阿璞是「男神」,也坦言自己喜歡才子,但兩人還是朋友,笑稱潘柏希還是有機會,沒想到阿本卻默默補槍對潘柏希說:「你先練吉他啦!」潘柏希故意吃味表示:「妳在戲裡面有偷親我,所以我現在還是領先的狀態。」

▲《新世界》兩位女主角楊可涵(左)和豆花妹。(圖/台視提供)

另一位女主角楊可涵飾演社區報編輯,和張庭瑚也有深刻感情,李依瑾則飾演一位工廠女作業員,還不得已為了賺錢援交,她表示:「劇中角色的家庭背景與自己相似、需要賺錢養家,演來格外有感。」李佳豫則是飾演一個千金小姐,在戲中有許多哭戲,她開玩笑說:「真實的我沒有這麼愛哭,但演起來真的很過癮。」

▲邱德洋(左起)、阿本、趙杰和朱德剛(前),劇中都是優秀警察。(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