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美女主播!TVBS夏嘉璐完勝嫩妹坐穩第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VBS美女主播夏嘉璐自重回主播台後,播報晚間6、7點時段,即將屆滿1年,自2014下半年開始,收視率更成長15%,坐穩同時段全台第一。夏嘉璐每天必須掌握許多新聞資訊,長期處在備戰狀態,一度因壓力過大心律不整,加上久咳不止,她盼新的一年能有時間多運動,和全家一起出遊露營,才能補滿戰鬥力。

▲夏嘉璐2011年時曾為《大誌》雜誌拍攝照片。(圖/翻攝夏嘉璐臉書)

夏嘉璐去年3月底入主《TVBS晚間新聞》,第四季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1.08、25到44歲平均收視率1.12,雙雙破1。她表示,2014年對新聞工作者來說,完全沒「淡季」,今年遇到兩起印象最深刻的事件,分別是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和復航空難。夏嘉璐說,當天正要進棚播報,就收到這則消息,當時資訊還非常混亂,雖然平時處理即時新聞的經驗豐富,但第一時間看到從北捷傳回來未經處理的影像,還是讓她相當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嘉璐坐穩收視寶座(圖/翻攝夏嘉璐臉書)

另外,澎湖復興空難當天正巧遇到麥德姆颱風離開,雨過天晴,她和團隊進棚前才慶幸今年最大的災情只有『金城武樹』倒了,沒想到當天晚間新聞快播完前,突然收到要插播澎湖空難,她說:「當下獲得的資訊只有飛機滑出了跑道、有起火,還不確定事態的嚴重性,到了八、九點才陸續收到更完整的災情,當下的感受真的筆墨難以形容,只覺得『人生實在太無常了』。」

▲夏嘉璐假日休閒活動,就是帶小孩露營度假。(圖/取自夏嘉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