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爆妹妹為她苦吞委屈!任容萱:這是很驕傲的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與妹妹任容萱是演藝圈的A咖姊妹花,兩人卻直到14日才為代言電玩而真正合體一起工作!姊妹倆第一次一起受訪,說起對方時都是滿臉和一嘴的「驕傲」!Selina還爆料,她在很多年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剛出道時,曾讓妹妹在學校經常受委屈,任容萱一聽馬上紅了眼眶說:「不,這是很驕傲的事!

►►►更多Selina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的照片請點我!

▲Selina和妹妹任容萱化身「黑白喵星人」合體代言電玩。(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說,小她7歲的妹妹從小對她「極度崇拜」,小時候崇拜她功課好,當她進入演藝圈後,妹妹對她的崇拜有增無減,直到多年後,她才從媽媽口中聽到,原來妹妹因為姊姊是藝人,在學校經常遭受異樣眼光,受了很多委屈。任容萱一聽忍不住拿了衛生紙擦眼淚,但反駁姊姊,覺得姊姊一直讓她很驕傲,還開玩笑說「還好妳夠紅」!

▲Selina和妹妹任容萱化身「黑白喵星人」合體代言電玩。(圖/記者陳明仁攝)

任容萱也透露,從爸媽口中知道,為何他們在Selina7歲時還生下她,「爸媽覺得如果他們走了,至少有個妹妹來陪伴姊姊,所以我從小就覺得自己生下來的使命,就是陪伴姊姊!」因為太愛姊姊,她一直是姊姊的跟屁蟲,就是想要黏著她,Selina則驕傲地說:「你們看我妹妹,她現在真的超棒的!她真的卡進那個位置了,連Ella都稱讚她在新戲演技大爆發,讓我有種驕傲的感動!她不再是那個整天黏在我屁股後的小女孩了!

▲▼Selina不斷稱讚妹妹任容萱長相漂亮可愛、個性純真善良。(圖/記者陳明仁攝)

任容萱對於可以和姊姊同台工作,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她開心地說,「以前都是在台下看著她,今天第一次和她一起站在台上,完全感受到姊姊的現場魅力!」她還說姊姊平常都用盡魅力來撒嬌,所以連她都很想要保護姊姊、願意為她做任何事。Selina一聽笑說,「很奇怪,我身邊的人只要一碰到我,奴性就會跑出來,我只是將就使用一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