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底薪!華義推動《SF2》「六都職業隊」培訓計畫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華義國際宣布推出「六都職業隊」培訓計畫,將落實屬地主義,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六大都市,與當地網咖業者合作,為旗下超熱血射擊遊戲《Special Force 2》成立 6 支職業電競隊。

華義國際將贊助 1,200 萬元,提供每位選手最低 2 萬 5000 元起的薪資、專屬隊服、交通補助等,預計 4 月起在各區展開海選活動,共選出 30 位職業選手,展開 64 場比賽,最後勝出的冠軍隊伍可額外獲得 120 萬獎金,並代表台灣參加今年 8 月將在台北舉行的《SF2》世界盃比賽,為台灣爭光。

華義國際黃博弘董事長(▼下圖)表示:「職業運動比賽要好看主要可分成三個等級,最高的是國家與國家間的比賽,其次則為地區性的比賽,最後是目前台灣較常見的企業隊伍比賽,如職棒、職籃等。成立《SF2》六都職業隊是為了完成許多玩家成為『職業電競選手』的夢想,因此在營運團隊考量多次後,決定落實屬地主義,將電子競技運動以美國職棒大聯盟為目標,結合六大都市的網咖作為各地區代表的訓練中心及比賽場地,並重啟職業賽模式、導入有系統的培訓計畫,讓各地好手能夠順利從業餘跨為職業選手」。

身為電子競技運動培育者的搖籃,華義國際也希望能夠鼓勵女性玩家投入電子競技運動的行列,打破一般電玩不再只有男性能夠參與的刻板印象,並歡迎在這次的六都職業隊中能有女子隊伍參與。「六都職業隊」即日起開放所有民眾可依照地區的特色,為六都職業隊投票命名。

關鍵字:SF2SF 2 Online線上遊戲華義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