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重出江湖?聰明手機殼讓iPhone一秒變身iPod

文/妞新聞 丁丁

經典的iPod你曾經擁有過嗎?簡潔的純白造型和獨特轉盤讓人愛不釋手啊~許多人也因此落入深坑成為蘋果迷,至今仍念念不忘當時單純美好的iPod(遠目)。而現在在一片茫茫iPhone海當中,竟然驚見經典iPod,難道iPod要重出江湖了嗎?

原來這是設計師Claudio Gomboli所創作的保護殼─ iPod Cover,讓iPhone變身為大前輩iPod!而且可不只是擺著好看而已,一旦蓋上iPod Cover,就能真的使用轉盤來操作音樂播放功能,重溫當時偽DJ的手感吶!!(淚)

目前除了iPhone 6,就連iPhone 6 Plus也能cosplay大台iPod,多拉風啊~

用習慣大螢幕智慧型手機的你,是否有點懷念iPod的小窗戶呢?

變身iPod之後,除了播放音樂之外,還有天氣、行事曆、訊息通知等貼心功能。

現在3C產品越做越複雜,你是否也有點懷念起從前單純的iPod了呢?


source: iPod Cover - Claudio Gomboli

【延伸閱讀】
手機也想挖鼻孔!7款搞笑的3D人體器官手機殼
沒想到還能這樣用?教你如何用汽球自製手機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