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o Quest》騎士配合音樂節奏的巧妙連擊

圖、文/魔方網


由Tapinator推出的手遊新作《Combo Quest》已經於日前正式在App Store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用30元的價格下載,而遊戲內沒有任何需要內購的商品。

本作是一款小品動作RPG手遊。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中世紀的騎士,用類似音樂節奏遊戲的玩法,抓準時機觸發方塊進行動作,與接連出現的敵人進行一對一的單挑,目標是成為下一個「連擊王」。

在戰鬥的過程當中,螢幕的下方會有一個行動槽,不同顏色的方塊會在此處出現,並且還有一條會左右來回移動的藍線。玩家必須在藍線與方塊重合時點擊螢幕,不同的方塊將讓騎士採取不同的行動,黃色是攻擊、綠色是技能、紅色則是防禦。若是操作失誤,騎士的生命就會減少,若是生命值歸零則遊戲結束。

雖然與節奏遊戲的玩法相似,不過由於本作並非以跟隨音樂為主打,實質上比較像是考驗玩家的反應力與手腦協調的程度。既然遊戲作為一款RPG,當然也包含了角色升級、道具使用等要素。當戰勝敵人時,會出現選項讓玩家選擇增加生命值或是攻擊力等等不同選擇,每一次的選項都不相同,可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騎士。

《Combo Quest》中沒有回合的限制,在騎士死亡之前都會不停持續下去。為此官方還特地打造了不同的季節背景,就是為了迎接玩家挑戰這趟無止境的旅程。

關鍵字:騎士中世紀音樂節奏iOS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