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嗅覺出乎意料的強大 超萌貓鼻子可不是好看而已

【廣編特輯】

圖、文/波米斯提供

大家都說狗狗的嗅覺很敏銳,可是您或許不知道:貓咪的嗅覺,要比部份品種的狗更強大!比起人類,貓咪的嗅覺至少強十幾倍。換句話說:您覺得只是一點點臭臭的味道,或是聞起來還算好聞的香味,對貓咪來說,可能都是難以忍受的強烈氣味。

以臺灣來說,一般的居住空間都不大,所以養貓人家最擔心的就是「貓砂盆產生臭味」的問題了。因為這會直接影響到貓咪和飼主的生活品質,嚴重的時候還會引來鄰居的抗議,處理貓砂臭味可真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只是貓砂盆難免會有氣味產生,所以市面上抑制臭味的相關產品還不少。值得注意的是,這類產品大多是以化學香味來掩蓋臭味,讓人聞起來還可以忍受。可是對貓咪的超強嗅覺來說,「香味加臭味」還真是一大酷刑。而且別忘了:您是在一定距離之外聞到貓砂的味道,可是您的愛貓差不多是鼻子貼著貓砂在聞的!

以「波米斯除臭貓碳」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完全沒有味道。利用椰殼活性碳吸附氣味的功能,加上銀離子來減緩貓砂裡的細菌滋生。更重要的,是以除氨配方來中和貓咪尿尿裡的阿摩尼亞氣味(這是貓砂盆裡最主要的刺激性氣味來源)。不但產品本身完全沒有香味,強效的吸附能力甚至可以去除添加在貓砂裡的化學香味,維持您和愛貓該有的生活品質。

使用上也很方便:只要撒在貓砂上,不用攪拌。之後每次清理便便、添加貓砂時,再加上一點點就可以了。適合各種貓砂(礦砂、木屑砂、水晶砂、紙砂、豆腐砂等等)搭配使用,還可以跟木屑砂同時沖入馬桶。

「波米斯除臭貓碳」選用了市面上最好的活性碳原產地--斯里蘭卡的椰殼活性碳,不添加回收再生碳。每一瓶「除臭貓碳」都經過「濾除粉塵」的加工程序,大大降低貓咪或飼主有吸入碳塵的疑慮,貓咪也不會踩出黑腳印,長期接觸也不擔心傷害貓咪的健康。產品的調製和包裝都是在臺灣完成。上市以來大受貓友歡迎,累計超過一萬名的個人用戶,以及上百間的貓旅館、寵物醫院以「波米斯除臭貓碳」來解決貓砂盆臭味的問題。

歡迎寵物美容店、用品店、貓旅館合作經銷。產品詳細訊息請洽「波米斯」官網,或是線上銷售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