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阿沁想婚了! 但⋯⋯嫩女友花花只有「21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F.I.R的阿沁獨資2000萬投資成立TPI夢想基地,他的F奶嫩妹女友花花原本也是學院練習生之一,不過,阿沁14日受訪時表示,花花對幕前工作較沒興趣,已經慢慢退出了,但她提供他不少服裝專業上的幫助。將滿35歲的他坦言本來也想35歲結婚,但女友年紀還小、才21歲,所以尊重她的想法!

▲阿沁和女友花花。(圖/TPI、記者黃克翔攝)

被說胖了一圈的阿沁,坦言是幸福肥,「我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壓力大時,就會想吃宵夜。」他沒有偶像包袱,覺得公開戀情沒什麼,所以談起女友時態度大方,他說兩人相處得很愉快,耶誕節前夕他爸媽來台北,也和花花的家人一起聚會,平常兩個媽媽還會相約喝下午茶,感情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習生大多年輕可愛,女友會擔心他有非份之想嗎?他笑說自己已經35歲而不是25歲,很清楚界限在哪裡,「而且我也找到很好的女朋友,我很珍惜!」

▲阿沁和兩個已簽約的練習生。(圖/TPI)

阿沁在成立TPI之前,其實已經教了7年的音樂製作,他說,成立TPI也不是為了賺錢,他甚至是把F.I.R10年賺的錢都投進去,半年就花了上千萬,但為演藝圈培養幕前幕後的人才讓他很有成就感,「憲哥的女兒Sandy現在也在我們這裡學唱歌,柴姐(柴智屏)的女兒小雅,曾當了2個月的練習生!曾沛慈發片前也來這裡練唱了近1年!」他很有信心地認為,這份教育工作它應該還可以做個2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