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下面3分之1卡掉變平胸」疑暗諷張永歆奶下垂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個性直率敢言,經常對時事有許多見解,過去曾到集會現場支持太陽花學運,也常在臉書發表評論和意見。而她12日分享「E神」張永歆先前在世足期間拍攝的性感照,還大開玩笑地表示:「如果把下面3分之1的畫面卡掉,就會變平胸!」疑似暗諷對方胸部下垂得非常嚴重。

▲雞排妹(左)和張永歆(右)都擁有性感爆乳的好身材。(圖/取自鄭家純、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擁有傲人上圍,不只敢露敢秀、容貌姣好,還曾經和天王吳宗憲傳出緋聞,先前被男方從背後環抱的親密照外流之後,人氣扶搖直上。照片中,她的右手拿著一顆足球貼在臉旁邊,上半身僅以一條毛巾遮住兩點,大方地展現性感好身材,白皙皮膚幾乎吹彈可破,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雞排妹指出張永歆這張照片越看越有趣,若是一不小心把下方3分之1的畫面裁掉,對方就瞬間變成平胸的模樣。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想法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真地說「胸部快垂到肚臍眼了。」主持人陳沂則搞笑地回應,「武媚娘表示:......」間接嘲諷大陸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的養眼畫面慘遭剪光。

▼雞排妹分享張永歆的性感照並寫下評論。(圖/取自鄭家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