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愛德華諾頓玩真心話大冒險 嗆米高基頓過氣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萬人迷」艾瑪史東與愛德華諾頓兩人在電影《鳥人》中精采飆戲,其中一場在屋頂陽台談情,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曖昧調情的戲,讓許多國外觀眾大呼過癮,此外,她顛覆乖乖女的精湛演出也讓人驚艷,一場大嗆爸爸米高基頓:「這戲不重要,你也不重要,接受吧!」的戲碼,被看好是奧斯卡女配角熱門人選。

▲艾瑪史東在《鳥人》裡,嗆老爸米高基頓過氣。(圖/傳影互動提供)

《鳥人》集結前「蝙蝠俠」米高基頓、「蜘蛛女」艾瑪史東及演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愛德華諾頓等明星,3人在片中精彩飆戲,交出生涯代表作,此片橫掃全球各大影評協會超過49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多項大獎。這部叫好又叫座的年度之作,在北美上映首周立刻創下票房佳績,是2015年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後又一破記錄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史東與愛德華諾頓在天台玩真心話大冒險談情。(圖/傳影互動提供)

首次和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合作的艾瑪史東透露,《鳥人》讓她壓力超大,一度NG 25次讓她不知所措地呆坐後台。片中某場戲她只有兩句台詞,但因為導演給出了特殊的指令,「導演告訴我,我大概要慢上30%,否則他沒辦法拍成這一幕。我頓時覺得,老天!我不能搞砸這件事!等到拍了第25遍,我甚至只坐在後台,根本講不出台詞,壓力非常巨大。」她形容自己彷彿就像到了演戲健身房,每個部分都充滿技術性,演員在鏡頭下的每一刻都會在電影裡,沒辦法剪掉,「沒有什麼『噢!我搞砸了,但他們可以用另一個鏡頭。』這樣的事情」最後在全劇組激盪的精彩火花下,才完成所有的演出,電影將在16日起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