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反割闌尾!支持者力挺蔡正元 號召2月14為正義投票

▲支持蔡正元的網友開設臉書粉絲專頁打氣。(圖/翻攝蔡正元委員我們挺你,2/14為正義投票!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投票將在2月14日舉行,為了「配合」中選會的規定,不少網友逆向操作在網上大聲呼籲「不能宣傳罷免投票」。不過現在也出現不一樣的聲音,蔡正元支持者在臉書上成立專頁,呼籲反對民粹,支持他繼續擔任立委,投票當天站出來「為罷免案投下反對票,反對蔡正元被罷免。」

支持蔡正元的一群網友,14日在臉書開設粉絲專頁「蔡正元委員我們挺你,2/14為正義投票!」專頁中寫道,過去立委選舉蔡委員都已超過10萬的高得票當選,更長期關注地方事務,但媒體暴力扭曲事實,「被一群學匪拿來做政治收割」,希望不要讓風向一面倒,「請站出來,捍衛自己之前的信念以及投票!」

專頁中寫道,雖然罷免案投票率低就不通過,但他們的訴求是,讓社會大眾看到支持蔡正元的人相當多,「我們多數人,絕對不是啞巴!」多篇發文更砲轟,以蔡正元過去的得票數,「絕對大贏那一小搓割來割去的蒙古大夫」,諷刺割闌尾眾人怎麼不去割民進黨立委。

專頁成立至今不滿一天,已有近600人按讚支持,不過有網友認為他們該不會是「反串」,假挺蔡正元真宣傳、鼓勵大家投票。專頁負責人說,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他們大聲力挺蔡正元,更希望那些道不同不相為謀的民進黨份子別在留言了。此外更諷刺,不少支持學運的網友來酸,「道德從來和人品分不開,最近學運份子到底做了哪些事,有沒有人敢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