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首相驚變濃妝妖婦! 穿女裝吻男人嚇到網友尖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2010年卸任,跟一票財政界官員投入音樂劇演出,近來推出作品《西城故事》,在戲劇中大膽反串穿上豔麗女裝,飾演第一任美國女總統。他彩排的照片近來曝光在網路上,濃豔妝容讓不少網友嚇到哇哇叫,雖然戲劇14、15日才正式開演,已搶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之一。

▼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扮女裝唱音樂劇,妖豔妝容嚇傻不少網友。(圖/東方IC/翻攝自日網livedoor)

據日本媒體報導,67歲的鳩山由紀夫在戲中扮演美國女總統,畫上濃妝、穿著大紅色的女裝登台,連本人都有些不好意思:「比我想像中還要妖豔……。」他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連日常都努力學習女生走路,卻也忍不住笑虧自己「走得很奇怪」。此外,他還會和日本紅十字會會長進衛忠輝上演浪漫吻戲,消息曝光後讓觀眾感到期待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本木男聲合唱團」成立於1999年,主要由日本政治、財經界的高層人士組織而成,成員平均年齡高達62.3歲,平時會定期舉辦合唱公演,這回初次挑戰演出音樂劇《西城故事》,半數成員都穿上女裝反串演出。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直呼「嚇到尖叫」,但也有人覺得看起來非常有趣,會期待戲劇正式演出的狀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