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會騎山豬?」6點分辨台東人 網:藍蜻蜓完爆速食店

▲台東人對藍蜻蜓炸雞店都相當喜愛。(圖/謝立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流行如何分辯各縣市人,插畫家謝立聖12日也在臉書po張「如何分辨台東人」的插畫,常被誤會會騎山豬、常被問回家怎麼不搭高鐵,及不吃釋迦,讓許多台東人心有戚戚焉,「本是台東人,感同身受!哭哭阿~」也希望不要再被到這種問題了。

這樣你會分辨台東人了嗎?」許多人對台東人的印象,讓謝立聖忍不住也「跟風」畫了張插畫,包括「以為台東人會騎山豬」、「過節回家都買不到車票」、「常被問怎麼不坐高鐵回家」、「看到夕陽都很感動」、「台東人對釋迦沒興趣」及「所有台東人都知道的藍蜻蜓炸雞」等。

許多台東人看了大讚「(山豬的事) 我真的就曾經被這樣問過」、「日出看太多啦」,還有人說「藍蜻蜓炸雞店,整個完爆其他速食店」、「台東吃釋迦從小吃到大,不吃很正常啦」。

還有台東網友開玩笑加碼說,每次都被問「你是原住民嗎?」、「不然就開始唱哩哪來歹當(你若來台東)~」、「每個都讓我會心一笑」,還有人認為,前四點也適用花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