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柏芝」李彬拍GZD 帥氣展現時尚態度

  

▲凱渥名模李彬、徐尹演繹GZD春夏新鞋款。(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搖滾鞋王GZD(Giuseppe Zanotti Design)今(14日)舉行春夏發表,找來凱渥名模李彬、徐尹示範春夏系列。拍攝春夏預覽照片時,意外迸出一小段插曲,李彬頻頻被現場攝影稱:「長的好像張柏芝。」她聽到這番說法,拍起照來更加自信,不管演繹球鞋或是晚宴涼鞋造型,氛圍都很到味。

 

▲(左起)凱渥名模李彬、徐尹演繹GZD春夏新鞋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李彬演繹時尚球鞋系列,耍酷的帥氣表情也很到味。(圖/記者張妤瑄攝)

以奢華面貌、超細鞋跟,走起路來搖曳生姿、氣勢滿滿,且穩固到唱跳都能Hold住全場的特色,GZD的鞋受到蔡依林、Ella、Lady Gaga、全智賢等人的愛戴。春夏以回到60年代為主題,有許多大地色系的波希米亞風格鞋款,而晚宴鞋以「從紅毯走向街頭」的概念出發,以寶石點綴展現出正式莊重、不過份隆重的特色。

▲晚宴涼鞋正式莊重、不過份隆重是奇特色。(圖/記者張妤瑄攝)

▲品牌經典魚口涼鞋,也受到韓國全民女神全智賢的喜愛,曾穿過銀色款走上星光大道。(圖/記者張妤瑄攝)

▼奢華的晚宴鞋款,鞋跟雖細但走起來來超穩,唱跳歌手也愛。(圖/記者張妤瑄攝)

男性鞋款持續推出時尚運動鞋,皮革拼接金屬簧片、金屬鍊帶等都只為營造出奢華感,展現前衛奢華的男性球鞋時尚風格。

▼男性球鞋依然走奢華調性,高調華麗適合舞台、拍照效果。(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