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偷吃」被抓包!臉書大方PO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5566成員許孟哲2013年退伍,一度因飲食不正常暴肥至98公斤,最近好不容易回復穩定體重,維持78公斤,重拾「昔日偶像」風采。豈料,他竟然公開在眾目睽睽之下,當眾「偷吃」,讓經紀人氣說:「等我回來你就死定了!」

▲幫許孟哲拍照的掌鏡人正是女友張艾亞。(圖/取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一直以來飽受「氣球身」困擾,忽胖忽瘦,退伍後更逼近百公斤,堪稱生涯最顛峰。雖然後來靠健身、節食等魔鬼訓練,成功減重10多公斤,但必須持續控制飲食,讓他叫苦連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偏偏許孟哲愛吃美食,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十大漢堡挑戰清單,忍不住躍躍欲試,還在臉書上放話,要趁經紀人出國期間大吃特吃,「人家有時尚週,我有漢堡週,哈哈哈。」許孟哲之後真的跑去吃漢堡,還把照片PO上臉書,粉絲反而好奇是「照片是誰拍的?」

經紀人看了立刻對許孟哲下通牒,有本事就不要胖,只要他增胖1公斤,就要去健身房集訓6小時,並撂狠話,「若這樣還瘦不下來,就閉關不接工作,到瘦下來為止。」而據了解,許孟哲是跟女友張艾亞一同挑戰漢堡大餐,公開戀情後,終於不必躲躲藏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