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前後怎麼吃 徐裴翊邀奧運國手張嘉哲教補給秘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Vamos Sports 全新節目「翊起運動」將邀張嘉ˋ哲談路跑。(圖/VAMOS提供)

由知名主播徐裴翊所主持Vamos Sports 全新節目「翊起運動」,每周四晚間9:30暢談各種休閒運動話題。第三集 (1/15)邀請馬拉松奧運國手張嘉哲擔任大來賓,教導大家路跑前後應該怎麼吃,還有跑馬拉松的各種補給,以及慢跑時不能做的五大白目事情,歡迎喜歡慢跑的朋友在Vamos Sports Youtube頻道與我們一起互動。

張嘉哲,字 朽木,號 真男人。個人馬拉松最佳成績為02:15:56,是臺灣男子馬拉松史上第二傑,也是第一位參加北韓平壤萬景臺馬拉松賽事,跑出2小時16分06秒佳績獲得第7名,獲得2012倫敦奧運參賽資格。本集節目他將化身為張老師,教導大家路跑前後到底應該怎麼吃才正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跑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全民運動,各式各樣的路跑每周末都會在全台各地輪番上陣,但你吃對了嗎?你的補給方式是否正確呢?本集將告訴大家究竟怎麼補給才正確,請鎖定1/15(四)晚間9:30的翊起運動。直播網址:http://youtu.be/bBx1vBvlgPQ

▲張嘉哲曾在北韓萬景台馬拉松跑出2小時16分5秒,名列第七。(圖/取自張嘉哲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嘉哲徐裴翊Vamos翊起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