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意外懷第3胎 遭酸「靠生小孩綁住老公」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水果妹」柯以柔2011年和廚師郭宗坤結婚至今3年多,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原本老公為了體貼她預計要做結紮手術,沒想到2014年再度中獎,夫妻倆有了第3個小孩。而她14日凌晨睡不著覺,看見網路上瘋傳的一篇文章,寫到小孩除了父母以外,最需要兄弟姊妹的陪伴,很有感觸地寫下讀後心得,卻意外揭露曾經被酸「靠生小孩來綁住老公。」

▲▼柯以柔先前幫老公郭宗坤慶生,同時在臉書上秀出超因波照片,開心地宣佈已懷第3胎。(圖/資料照/取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在臉書上表示,自從宣佈懷了第3胎以後,接受到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但也被少數人調侃「有錢人才這麼愛生」、「有錢人才養得起」,甚至曾經被狠酸一直生小孩是為了綁住老公郭宗坤。對此,她認為自己條件沒有多差,差到需要藉著孩子牽絆先生,並澄清丈夫也不是有錢人或是企業家,那些「有心人」真的沒必要這樣亂說話。

此外,柯以柔指出自己沒有「養兒防老」的觀念,純粹只是很喜歡小朋友,想陪伴孩子們成長,並說有3個小孩完全是緣份,一家人可以這樣熱鬧地過生活非常棒。她坦承養小孩很花錢,所以和老公郭宗坤不敢有一刻是鬆懈的,只會更努力地賺錢給孩子們過更好的生活,網友看見之後紛紛按讚力挺,要她別管負面言論,「你們一家人開心才重要。」

▼柯以柔半夜失眠,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圖/翻攝柯以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