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實在太荒謬 水中高爾夫一杆進洞

點評:這...........

▲水中高爾夫一杆進洞(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水中打高爾夫不稀奇,但要表演一杆進洞,則就令人有些疑惑了,How Ridiculous團隊,最近挑戰水中高爾夫一竿進洞,替他們的挑戰再劃下一筆神奇。

How Ridiculous團隊向來就是挑戰各種奇奇怪怪的運動聞名,如遠距離投籃、世界最高點投籃、足球奇怪技巧等等,最近他們把腦筋動到了高爾夫,要表演高爾夫一竿進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製作一個特別的高爾夫球洞在水下2.5呎,史丹佛(Brett Stanford)在沙灘上揮杆,球入水中後慢慢的掉進了所設計的高爾夫球洞。

▲水中高爾夫一杆進洞實況(影片/取自YouTube)

雖然洞是滿大的,不過打的也要相當有技巧才行,如同他們團隊的名稱一樣How Ridiculou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