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開車到球場5分鐘 老婆唸:吃油跟喝水一樣

▲陳偉殷代言租車。(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美國都開車去球場,但只有短短5分鐘車程,被老婆唸「開車吃油跟喝水一樣」,陳偉殷還是堅持開車,他說:「因為賽後總不能面對大批迷再走路回家。」

陳偉殷在旅美前一年考上駕照,在日本打球時沒有開車,反而到美國之後才開車,從家裡到巴爾的摩金鶯的主場,車程只有5分鐘,「老婆跟我說,你不要開車了,可以騎腳踏車或走路去,因為開車的油錢,吃油跟喝水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陳偉殷還是繼續開車去球場,他表示,走路到球場約要15分鐘以上,重點是賽後,場外有很多球迷,走路回家很麻煩,「在路上會被認出來,美國球迷很熱情。」

▲陳偉殷代言租車。(圖/歐建智攝)

「季後賽時球隊都住在飯店,我住在飯店,再走路到球場,只要5分鐘,那時候才會走路去球場。」陳偉殷表示,開車雖然花油錢,但還是比較安全。

陳偉殷表示,高中畢業以後去日本,看到很多人都有開車,自己也想開車,但日本開車方向跟台灣不一樣,所以選擇在台灣考駕照,不過考到駕照之後,就去美國打球了。

▲陳偉殷代言租車。(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