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佼S和解有感 蔡郁璇昔被高國華劈腿學「放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黃子佼和小S世紀大和解,不僅讓80萬觀眾跟著在螢幕前一起落淚,也引發藝人心中感嘆。曾被前夫高國華劈腿的前美女主播蔡郁璇也有感而發,表示自己現在也學著放下。

▼受佼S和解有感,蔡郁璇昔被高國華劈腿學「放下」。(圖/蔡郁璇臉書、翻攝自YouTube)

蔡郁璇看了黃子佼和小S和解,表示:「失去的那一刻我們會恨,你可以宣洩不滿,但日子久了,你終究要學會放下。」但最讓她感動的,其實是蔡康永的行為,覺得一個好閨蜜可以為朋友做到這種程度,實在太有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劉喬安因賣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蔡郁璇當時也以自身經驗,在臉書送一段文激勵對方,她坦承當時在高國華外遇事件爆發後,一度想過輕生,後續許多不實謠言重傷許多人,好在家人陪他走過那一段,並分享了作家友人說的一句話「世上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