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鐵板燒師傅嗆顧客:你們路過、錯過,千萬不要再進來坐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鐵板燒師傅和客人發生口角。(圖/翻攝女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到雲林縣斗六市一間鐵板燒用餐,她指控,一名女師傅聊天到非常大聲,她反應音量太大,沒想到卻被嗆「你們路過、錯過千萬不要再進來坐」,讓她氣得錄影蒐證。許多網友認為,影片沒頭沒尾,很難分辨對錯。

「一開始店家態度就不是很親切,菜單還用丟的。」女子在臉書寫道,鐵板燒女員工上班中大聲嘻哈,講話像菜市場,「簡單的反應你們說話能小聲點嗎?態度竟然可以如此的惡劣!」她怒批,這是服務業對待客人的態度嗎,「有這麼恐怖的店員在,誰會再去?」

根據女子上傳的影片,女員工表示「誰有理,誰沒理,大家說說看啊」,還對女子說「大聲就贏哦?小聲一點啦!」女子氣得破口大罵,「好意跟你們這樣反應一下有什麼不對嗎?叫你們老闆出來看看,哪一家店家會像你們這樣子!」

我不知道我老闆是誰啊,我們都沒有老闆的電話。」女員工說不認識老闆,隨後拿起女子的消費明細,表示要「買單」,講完後把單子摔在桌上;女員工聽到女子問「是買什麼單」,表示她要買單,隨後從口袋掏出鈔票。女子說「OK啊,好,我們不吃了,謝謝」。

「你們路過、錯過千萬不要再進來坐!」女子聽到女員工這樣說,立刻回嗆「不會再進來了,很好,絕對會投訴的。」雙方不歡而散。

對此,有網友說,影片只有片段,無法分辨誰對誰錯,但也認為雙方都有問題,「動不動叫老闆出來這心態不是很好......並不是花錢就大爺。不過這服務態度真得有點差,他應該想離職想很久了」;有人說,自己常吃這種連鎖鐵板燒,「師傅也是常常邊煮邊聊啊!如果受不了聊天可以打包啊,吃那種地方本來就很多人在聊天。」

▼鐵板燒師傅幫客人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