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給你吃ㄌㄩㄝ~吉娃娃拿餅乾戳拉拉 快咬到卻抽走

 

▲吉娃娃拿狗餅乾戳拉拉,卻在牠快咬到時瞬間抽走,還露出一副「ㄌㄩㄝ~你吃不到」的表情。(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不只貓咪要欺負狗狗,就連小狗也要欺負大狗!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吉娃娃「耍」拉布拉多玩的影片,從中可見這隻黃色的吉娃娃咬著長條狀的狗餅乾,轉過頭戳拉布拉多的鼻子,卻在牠快咬到時瞬間「抽走」,逗趣行為讓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狗逗狗」的影片是由《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於12日上傳到Youtube,在這30秒內,吉娃娃共拿餅乾戳了身後的拉布拉多鼻子6次,雖然拉拉很想吃,但前4次卻不停「咬空」,直到第5次才稍微咬到末端,最後靠著奮力一咬,才咬到一小塊餅乾,默默嚼了起來;而吉娃娃每次在拉拉撲空時,都會露出一副「ㄌㄩㄝ~你吃不到」的表情,讓網友笑翻,直言「牠也太賤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吉娃娃拉布拉多拉拉汪星人喵星人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